星見澤子

這是我想講述給你聽的故事
也是她們不會結束的愛情

【kdai】是約定喔(五)

面前的人側趴在桌上均勻地呼吸著。

 

長長的睫毛隨著身體的起伏時不時抖動,散落下來的幾縷髮絲遮住了小半張臉,轉身之前被壓到的紅紋在細嫩白皙的皮膚上微微透紅。

 




「感覺把頭髮散開比綁雙馬尾好看多了欸⋯」

 

相羽貼近工藤的桌子,仔細端詳著這位醒著時有點兇的值日生。

 

「睡著的時候明明很可愛嘛,醒著的時候真是好兇。」

 

兩隻手扒住桌子邊緣,相羽只把眼睛露出,掛在工藤臉前看著她。

 





 

「相羽さん,小心桌子會翻喔。」

 

「怎麼會,我又不是大象。」相羽轉過頭,對櫻川鼓了鼓嘴。

 

「總之建議你小心一點喔,把她吵醒了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。」

 

「知道啦知道啦⋯」

 

相羽敷衍了櫻川幾句,轉過頭繼續看著工藤。

 





 

隨著距離的靠近,工藤身上散發出的淡淡甜味鑽進了相羽的鼻腔。

 

 

誰都會被甜味吸引,這是理所當然的。

 

 

「好香⋯是什麼的味道⋯?」

 

 

相羽不敢靠得太近,只能隔著安全距離使勁聞著這個過分誘人的甜味。

 





 

「相羽さん,早啊——」

 

相羽的好友從門外走了進來。

 

相羽轉頭看了看掛鐘,已經到了大部分學生的正常到校時間了。

 

「喔,早⋯」隨意地回應了一聲,相羽又轉過頭掛在桌邊看著工藤。

 

「你在幹什麼?」看著下巴掛在工藤桌上的相羽,好友放下包走了過去。

 

「就,在看⋯在看⋯」相羽眨了眨眼。

 

「嘖⋯你這是觀察人類行為?還是準備當美容師研究皮膚?」

 

「什麼啦,你不覺得很可愛嘛?」

 

「哪有人看可愛看這麼近的,工藤さん一會醒來看見你這樣不得嚇死⋯」好友站在相羽身邊,一隻手撐在工藤桌上。

 


 


「再說,你跟她很熟?」

 

「還,還挺熟的吧⋯?」

 

「我看是相羽さん單方面跟她熟而已,人家工藤さん就跟你沒什麼感覺。」

 

「哪有⋯她明明願意跟我說話嘛,還幫我整領⋯嗚嗚⋯!」

 

相羽晃著頭慢悠悠地說著,但沒想到,領字剛出口就被一隻快速推向臉的手給堵住了嘴。

 

「幹什麼,睡覺都不讓人安分。」工藤睜眼,看著面前坐在地上的相羽。

 

「哈,你看。」好友幸災樂禍地抬頭偷偷笑著。

 




工藤坐起來,身子轉向桌子左邊。

 

「相羽さん。」工藤壓下身子看著坐在地上的相羽。

 

「欸⋯在⋯」

 

工藤的語氣並不在相羽的預料之中,這令相羽感到有些害怕。

 

抬頭看著面無表情的工藤,相羽有些顫抖地回應著。

 

「一些東西,不要說比較好呢。」

 

「⋯是⋯是⋯⋯」相羽把手堵在嘴上,老實地眨了眨眼睛。



 

「工藤さん,不打算懲罰一下嗎?」相羽的好友坐在後桌上晃著腿。

 

「你⋯你不要一副得意洋洋的語氣說話啦!」相羽打了一下好友的小腿。

 

「說的是啊⋯那我想想⋯」

 

「就你話多⋯」相羽小聲抱怨著好友。

 

「手拿過來。」

 

「手?」相羽驚訝地看著工藤,遞出了右手。

 

 

 

「欸~是要做什麼呢,是按摩,還是梳頭呀?」

 

「你快給我閉嘴⋯」相羽站起來的同時,狠狠地拍了一把好友的大腿。

 

「哎呀好疼的⋯」

 

「不許多嘴。」

 

「啊⋯還是一些我想像不到的懲罰呢?好好奇呢⋯」剛被打完,好友又抬頭看著天花板調侃著相羽。

 

「你為什麼廢話這麼多⋯?趕緊給我回去坐著啦。」相羽把好友從桌子上拉下來,一把向好友的座位推去。

 

 

 

「我要你⋯」工藤抓過相羽的手,思考著。

 

工藤的手指觸碰在相羽手腕上,有些冰涼的感覺。

相比之下,她的手指更加細長。

手的皮膚和臉一樣嬌嫩。

 

「不知道有什麼特別的懲罰⋯就幫我去裝水吧。」

 

看著工藤的手,相羽有些入迷,並沒有聽清工藤說了什麼。

 

工藤把桌上的藍色杯子塞到相羽手裡。

 

「快去。」

 

相羽被塞進手裡的杯子拉回了現實。

 

「欸,什麼?」

 

「裝水,快去啦。」

 

「哎,哎,好。」

 

相羽快速站了起來,往飲水機走去。

 


 

「就這樣的程度嗎くどはる~」櫻川在工藤身後說著。

 

「又沒怎麼懲罰過人什麼的,沒什麼經驗來著。」 工藤綁著頭髮。

 

「而且嘛,才剛入學,不要讓人家這麼丟臉啦。」

 

「欸,くどはる,這不像你啊。」

 

「哪裡有?」

 

「總感覺你有點不一樣了,和之前。」

 

「我只是,只是給新同學面子啦⋯」

 



 

「我回來了。」相羽把杯子輕輕放在桌子上。

 

「那個⋯工藤さん,請用⋯」相羽低下頭支支吾吾地說著。

 

工藤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。

 

「欸,不錯嘛,水溫剛好。」

 

聽見工藤滿意的聲音,相羽抬起頭。

 

「下次不許這樣了。」

 

「是啦⋯」

 


 

話畢,工藤就開始整理一會上課要用的課本。

 

而相羽則光速逃回自己座位。

 




「就是你喔,話這麼多。」相羽伸手敲了敲好友的桌子。

 

「不是挺好的嘛~」

 

「有什麼好的啊,真是看熱鬧不嫌事大。」

 

「我看相羽さん可是很認真的喔。」

 

「你還是趕緊低頭睡覺吧。」相羽把好友的臉按到桌子上。

 

「相羽さん真是不會啊⋯」

 

聽著好友的嫌棄,相羽也沒辦法反駁,只好不理會。

 

[什麼這不會那不會的⋯]她在心裡想著。

 


 

 

夜晚。

相羽回到家,看見妹妹中島已經把晚飯做好了。

 

「我回來了⋯」相羽無精打采的在玄關換鞋。

 

「啊,歡迎回家。」

 

「好累⋯今天吃什麼?」

 

「之前姊姊你教我做的咖哩牛肉,快試試。」

 

「欸,學得好快。」

 

相羽把包往沙發上一扔,就在飯桌前坐了下來。



 

「高中部放學總是那麼晚啊,今天辛苦了。」中島撐著下巴在相羽對面坐著。

 

「哎⋯是啊⋯」相羽挖起一塊牛肉,送進嘴裡。

 

「好吃嗎?」

 

「不錯欸,跟我做的一樣。」

 

「嘛,我學東西可是很快的。」

 

「畢竟你是我妹妹,學什麼不快?」相羽驕傲地舉起勺子。

 

「是啦是啦。」

 

「就是嘛⋯⋯說起來,今天在學校怎麼樣?」

 

「唔,和平常一樣,沒什麼很特別的。」中島吞下一口米飯。

 

「說的也是,畢竟不用認識新同學。」

 

「姊姊呢?」

 

「我啊,別說了⋯我累死了⋯」



 

一提起自己今天的事情,相羽就扔下勺子往後仰。

 

兩眼無神地看著天花板。

 



「欸,怎麼了?」

 

「葵ちゃん嘛,這傢伙真是多嘴。」相羽坐回來,翻了翻白眼。

 

「佐々木學姊啊,她是很喜歡逗姊姊玩啊。」

 

「就是嘛⋯今天她就搞的我要給那個⋯工藤さん裝水⋯」

 



「欸,那是誰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