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見澤子

這是我想講述給你聽的故事
也是她們不會結束的愛情

【kdai】是約定喔(一)

「話說⋯我們班的那個相羽あいな好像不錯啊⋯」

 

盤著腿坐在櫻川身旁的工藤,叼著一根棒棒糖看著遠處正在做活動的同班同學們。

 

 

「くどはる你在說什麼?」

 

「哈?我在說相羽あいな喔,就我們班那個啊。」工藤撐著下巴,伸手指了指遠處的一群同學。

 

「我知道你在說誰啦,都認識兩年了怎麼可能不知道啦。」櫻川捏住工藤嘴上的棒棒糖棍子,轉了兩圈。

 

「唔⋯知道就對了嘛⋯我覺得,她不錯欸。」

 

「怎麼突然看上人家了,印象中くどはる從來沒有說過關於這種事情喔?」

 

「嘖⋯突然倒不是⋯就是想起來說了。」工藤將棒棒糖從嘴裡拿出來,舔了舔嘴。

 

「欸?難道是喜歡很久了?」

 

「算是吧⋯就是覺得她這個人挺有意思的⋯也不知道怎麼說,就是有一種好感啦。」

 

「嘛,的確相羽さん是挺有意思的一個人⋯」

 

 

相羽あいな,青築川女子高中,高二B班學生。

 

是工藤晴香和櫻川惠的同班同學。

 

入學以來以熱情開朗且可靠的性格深受校內女學生的追捧,但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去追求她。

 

至於為什麼,相羽あいな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

 

「啊,糟糕,要遲到了。」

 

此時正在從公交車站拽著制服包,急急忙忙往校門奔跑的,狼狽的人,就是相羽あいな。

 

 

這樣看的話,讓常人認為這真是一個冒失鬼。

 

追捧都是看場合的,真正的時候沒人追求也正常。

 

但碰巧,相羽在門口撞上了正在檢查遲到的工藤晴香。

 

 

 

那是高一剛開學的事情。

 

工藤被高二的前輩安排到校門實習檢查遲到情況。

 

 

 

「還有30秒就要遲到了喔——加快腳步進來啦!」工藤著急地對著校門外還沒進門的學生們大聲說著。

 

所有人聽到這句話,都加快了腳步。

 

沒有人想遲到。

 

工藤低下頭看著手上的遲到紀錄本,上面用不同的字體寫著同樣的一個名字——

 

【相羽あいな】

 

 

「欸⋯這個人好像是我們班的,怎麼天天都遲到⋯聽學姐說每天都不用等到最後的,只要走之前寫上她的名字就好⋯什麼的。」

 

工藤轉頭看向身旁門衛室的鐘錶,再看向門外稀稀拉拉幾個匆匆忙忙往校門走的學生。

 

「還有10秒啦——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⋯⋯」

 

 

這時,似乎在校門左邊看不見的地方,傳來大叫的聲音。

 

「學校等我⋯⋯!我今天絕對不會遲到了!」

 

 

「3、2⋯⋯欸——!」

 

還差一個數,工藤就倒計時完了。

 

就在剛剛,一個比她高的影子迅速地從拐角處衝了出來。

 

那個影子閃進了校門,重重地撞上了瘦小的工藤。

 

 

工藤被撞得往後摔去,而相羽一個踉蹌趴到了地上。

 

「呼⋯呼⋯累死我了⋯⋯好痛⋯」趴在地上的相羽邊喊著疼邊轉頭看了看旁邊牆上的時鐘。

 

「沒遲到欸!這次快了一秒!」

 

「不愧是我相羽,說不遲到就絕對不遲到⋯」相羽雙手把自己從地上撐起來,拍了拍身上的灰,完全不像剛剛摔過跤的樣子。

 

 

「我說你⋯」

 

相羽身邊傳來低沈的聲音。

 

「啊⋯?」相羽向聲音的方向看去。

 

身旁的地下坐著一個小個子的人,

 

评论

热度(1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